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发改委官员:城镇化绝不是房地产化

2013年04月24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晓波 城镇化与投资研讨会暨2013年《投资蓝皮书》发布会24日上午在中国社科院召开。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副司长袁喜禄在会上表示,推进城镇化,必须走出高房价的误区。城镇化绝对不是房地产化,没有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就没有未来的城镇化。

  袁喜禄说,与过去不同,现在的城镇化面临的环境或障碍更为复杂。比如高房价,不仅阻碍了农民工进城,也抑制了城市消费潜力。当前,房价脱离了百姓可承受的能力,并引发社会矛盾。他强调,推进城镇化,必须走出高房价的误区。城镇化绝对不是房地产化,没有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就没有未来的城镇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