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关村五方面 支持企业登陆新三板

2013年04月2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毛建宇 中关村管委会有关负责人2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制度解读会中关村示范区专场”上表示,为支持中关村企业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中关村将从五个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是继续实施对企业挂牌的资金支持政策。二是完善中关村资本市场投资者互动平台,帮助建立挂牌企业的个性化专网,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三是定期组织开展挂牌企业网上集体业绩路演,搭建挂牌企业与机构投资者之间的长效沟通机制。四是组织银行对挂牌企业提供贷款融资支持,提升企业间接融资能力。五是组织开展挂牌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对接,培育和壮大机构投资者队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