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4月26日午间深市公告汇总

2013年04月26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拟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精功科技(002006)4月26日午间公告,日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的通知,精功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参与交易的证券公司为申银万国。

  广宇集团6.1亿竞得杭州市地块

  广宇集团(002133)4月26日午间公告,为增加土地储备,公司25日参加了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杭政储出【2013】28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总出让土地面积为27972平方米,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成交价格6.1亿元。

  首航节能海水淡化中试设备进入最后调试

  首航节能(002665)4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日产3万吨级低温多效蒸馏法海水淡化”中试设备已完成安装,进入设备最后调试阶段。

  目前,公司已经与潜在的海水淡化客户进行沟通接触,进行海水淡化设备销售的市场拓展。

  杭氧股份中标16.95亿项目 占去年营收三成以上

  杭氧股份(002430)4月26日午间公告,25日公司收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空分装置的设计、供货和服务的中标单位。

  中标内容为“神华宁煤公司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空分装置的设计、供货和服务B包”;中标金额16.95亿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确认营业收入的31.66%,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13-2015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6日,由神华宁煤公司和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作为买方,公司和杭氧(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就上述中标事项签订了合同。

  铁汉生态收到重大合同回款3545万元

  铁汉生态(300197)4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25日收到广东梅县公路局向公司支付第一期回购款合计3545.35万元(包括投资款2875万元及利息、投资回报670.35万元)。

  2012年6月,公司与广东梅县公路局签订《国道205线梅县扶大至南口佛坳岗段旅游绿色景观大道工程BT项目合同》,合同工程款总价10998.22万元,由铁汉生态作为合同BT模式的主办人和总承包人。回购价款的回购期为2年分4期支付。

  该项目于2012年6月动工。截止2013年3月31日,项目累计已完成建造工程产值10276.62万元。2013年4月,项目已经完成工程交工整体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三丰智能获得一项发明专利

  三丰智能(300276)4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全自动偏心锁紧、解锁装置”,专利有效期20年。

  上述专利已在公司的产品中获得应用,对公司开拓市场和推广产品会产生一定影响;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东方电热镇江项目选址初定 投资尚处筹划阶段

  东方电热(300217)4月26日午间公布了镇江投资项目的进展。

  今年3月12日,东方电热公布拟在镇江新区购买约300亩发展储备用地,且已与镇江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公司计划在拿地后,建设电加热器上下游关联装备制造项目及相关配套项目设施(含3万吨级配套码头),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6亿元,分两期实施。

  截至目前,上述拟购用地已确定具体位置,但尚未取得政府部门的选址意见书,也未取得用地、用岸线审批手续,土地面积、挂牌时间及招标拍卖挂牌价格尚存在不确定性;拟投资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正在进行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及相关报告的起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