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轿车人事调整 许宪平任董事长

2013年04月27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安铁成担任一汽轿车总经理;华明耀为副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00800.SZ 下称一汽轿车)昨日(4月26日)发布公告称,许宪平担任一汽轿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经公司推荐,安铁成担任一汽轿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总经理;华明耀为一汽轿车副总经理,任期均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同时张丕杰辞去一汽轿车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在一汽轿车不担任任何职务。

  此外,一汽轿车于2013年4月2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文权的《辞职报告》,王文权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一汽轿车副总经理徐晓剑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一汽轿车称,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