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帝股份:对外投资的进展

2013年05月02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帝股份(002035)5月2日公告, 华帝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关于投资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投资中山市公用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占该司出资总额的10%。现将设立公用小额贷款公司的进展公告如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核准中山市公用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设立资格的通知》(粤金贷核【2013】13号)及中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下发的《关于核准中山市公用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设立资格的通知》(中金贷【2013】6号)核准中山市公用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设立资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