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移动互联网大会明日召开 利好7概念股

2013年05月06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013全球移动第互联网大会将于5月7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GMIC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大会共分5个专场:开发者新球、创新大赛、游戏峰会、移动价值峰会、移动营销峰会。

  目前确定有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等国内外近150名互联网、移动互联知名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与以往不同,本次大会除了行业认识参加以外,电影巨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并参与主会场环节并发言。

  从沟通、娱乐、消费等生活的细节,到销售方式、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疗、运输、农业等社会发展等多行业多层面,移动互联网正在突破旧有的概念。主题“重新定义移动互联”,GMIC 2013将引领全世界思考移动互联网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其全新的理解。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恒信移动、掌趣科技、中青宝、星网锐捷、北纬通信、三五互联、拓维信息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