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微软证实将推WinBlue Win8授权量过亿

2013年05月07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微软周一证实,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更新Windows 8,推出代号名为Windows Blue的新系统。该公司还宣布,Windows 8目前的授权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份。

  Windows Blue将兼容更加多样化的设备,很有可能包括小尺寸平板电脑。微软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此次更新将对Windows 8和Windows RT面临的批评作出回应,但并未披露详情。

  微软Windows部门高管塔米·雷勒(Tami Reller)在博客中说:“Windows Blue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个系统更新的开发代号,秉承着与Windows 8一样大胆的愿景,投入到下一代平板电脑和PC中。它将把最近的创新推向越来越多的设备类型,涵盖各种尺寸、屏幕、续航时间和性能,同时为我们的生态系统创造新机会。”

  微软还在博客中表示,该公司的Windows 8授权已经卖出了1亿多份。虽然这款系统遭到了批评,但雷勒仍然对它表示满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