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传谷歌将为智能眼镜专门开设零售店

2013年05月08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正计划开设零售店,销售谷歌眼镜。对于这一消息,谷歌表示不会对传闻或猜测置评。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正在效仿苹果和微软,启动自己的零售业务,而谷歌零售店将销售谷歌的各种硬件产品。而根据此次消息人士的说法,谷歌将专门为谷歌眼镜设立零售店,这些零售店将把谷歌眼镜品牌作为中心。此举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谷歌眼镜。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这可能是一些谷歌员工夸大了智能眼镜在谷歌整个零售计划中扮演的角色,也可能是谷歌的初步想法被过分夸大。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也是谷歌的一个契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