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陆电子: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2013年05月0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陆电子(002121)5月8日公告, 科陆电子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第一批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7分标“集中器、采集器”和第8分标“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17个包,中标的智能电能表总数量为613,979只,集中器和采集器总数量为151,977台,专变采集终端总数量为13,404套,中标总金额为17,656.84万元。

   此次招标活动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相关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此次中标总金额为17,656.84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58%。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