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高飞:阿里入股有助于新浪微博商业化

2013年05月08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副总裁、微博事业部总经理王高飞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新浪微博更加从容地实现商务平台生态圈的建设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对于不久前阿里入股新浪微博一事,新浪副总裁、微博事业部总经理王高飞表示,此次合作使新浪微博的商业化更加稳健,可以让新浪微博的商业化从容地实现商务平台生态圈的建设。

  王高飞5月8日参加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时谈到,当用户可以从微博里面获取到更多商业化服务的时候、商业化商品的时候,这才是商业化真正到来的时候。他表示,商业化不是一个结果,其实是一个过程。商业化的过程并不是在微博里面放多少广告,而在于用户是否能在微博里形成服务的、商品的交易。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