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炼化赴港IPO 拟募149亿港元

2013年05月09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于5月10日开始首次公开发行H股,5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由中石化集团控股的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86.HK,下称中石化炼化工程)5月9日宣布,全球发售13.28亿股H股股份,拟定发行价范围为9.8港元至13.1港元每股,净募集资金约为149亿港元。

  拟发售的股份当中,5%的股份将在香港公开发行,95%的股份将会根据国际发行作出初步发行。根据超额配售权,可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要求公司按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1.992亿股额外H股,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的15%。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