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湖南发展签3.5亿大单 订单超去年全年营收

2013年05月1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湖南发展播下的进军城镇化的种子,正式开花结果。公司11日公告称,于5月10日与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管委会、湖南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长沙生物谷”开发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高达3.5亿元,而公司2012年全部营业收入才不到2.6亿元。

  细查公告,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2012年国务院批准认定的国家级开发区。湖南发展此次签约的长沙生物谷项目,其项目范围为该开发区城市规划圈内的780亩土地,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住综合经营性建设用地。双方签约后,将对上述土地进行规划设计、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土地报批、三通一平等基础建设,以及招商出让等工作;同时,双方共同制定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土地出让计划及出让方案,并按计划依法公开推向市场。该项目的实施期为2013年到2016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