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3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5月1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13)新宁物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新宁物流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5月8日、5月9日、5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自然人股东杨奕明(YEO YEK BENG)先生于2013年5月7日、5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达到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6、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00051)三五互联:董事会关于大股东限售股份已经解禁的提示

  三五互联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龚少晖先生承诺:在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或本公司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除前述锁定期外,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且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2013年5月10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共计85,842,150股已经解除限售,占公司总股本的53.48%。其中龚少晖直接持有公司首发前限售股为72,75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45.33%,且龚少晖通过厦门中网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首发前限售股为8,5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3%。以上合计81,30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6%。

  (300051)三五互联:董事会关于提示投资者关注重大资产重组投资风险

  三五互联现发布董事会关于提示投资者关注重大资产重组投资风险的公告。

  (300114)中航电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航电测于2013年3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3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3年6月3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64)通源石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通源石油于2013年2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2013年5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3年5月31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223)北京君正: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北京君正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4月8日开始停牌。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并与被重组方就重组事项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和论证。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6月7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包括公司在内的相关各方与各中介机构根据既定重组事项的工作计划,积极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期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够顺利实施。

  公司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5月13日开市时复牌。

  (300262)巴安水务: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巴安水务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签订广西象州县工业园区石龙片区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项目并成立象州巴安水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262)巴安水务: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巴安水务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2012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300281)金明精机: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明精机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2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