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3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司公告摘要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5月1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023)深天地A:股改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038,844股,占总股本比例的23.8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5月15日。

  (000030,200030)富奥股份:澄清公告

  传闻:近日,有媒体刊登了题为《富奥股份:与韩国泰星电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电池管理系统》的文章,该报道称:长春市信息产业局和一汽富奥汽车零部件公司、一汽富奥规划部、一汽富奥电气公司、长春汽车工业办公室、一汽集团技术中心赴韩国进行汽车电子项目考察,期间一汽富奥同韩国泰星电装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开发电池管理系统意向。

  澄清说明:上述传闻不属实。

  富奥股份近期未曾派遣人员前往韩国进行上述考察,也未曾与韩国泰星电装株式会社就合作开发电池管理系统达成任何意向。

  (000038)*ST 大通:2012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ST 大通于2013年4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并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现对年度报告全文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公告。

  (000038)*ST 大通: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2013年5月14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13日停牌一天,于2013年5月14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证券简称由“*ST大通”变更为“深大通”,证券代码“000038”不变。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0410)沈阳机床: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变动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沈阳机床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2,000万股,发行价格5.5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22,760.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18,689.44万元。上述新增股份将于2013年5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中,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36个月,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5月14日(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其他机构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12个月,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14日(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刊登《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变动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的下一交易日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上市首日(即2013年5月14日)。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000529)广弘控股: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

  广弘控股曾于2013年4月24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宜(以下简称:资产重组),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3年4月24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为进一步实现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有效提升公司价值,公司筹划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本次资产重组系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购买洛阳伊众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的股权,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经营范围为肉牛屠宰加工,肉制品生产、饲料的销售。主要从事中高档肉牛的繁育、育肥、屠宰分割、深加工业务,提供中高档鲜冻分割牛肉及牛肉深加工产品,为与公司主业相关的产业。

  为促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并与被收购方就收购事宜进行了谈判,但未能就本次交易涉及事项达成一致。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基础上进行分析,认为本次资产重组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及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5月13日开市起复牌。

  (000539,041354003,112001,112162,200539)粤电力A: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粤电力A已于2013年4月26日发布了《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方便公司股东行使股东大会表决权,完善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机制,现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5月21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15:00至2013年5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和分红派息方案〉的议案》、《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和〈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555)*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太光于2013年5月6日披露了《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太光,证券代码:000555)自2013年5月6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69)领先科技: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

  领先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九次会议及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日前获得了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为PetroChina Jinhong Energy Investment Co.,Ltd.。同时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金鸿能源”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3年5月13日起发生变更,证券简称变更为“金鸿能源”,公司证券代码000669保持不变。

  (000678)襄阳轴承: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襄阳轴承于2013年2月21日披露了《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事项,标的公司位于波兰,根据公司初步调查,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3年2月22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已经确定并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目前,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相关文件正在准备中。公司以及各有关方将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903,112107)云内动力: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云内动力本次会议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3年5月16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1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15日下午15:00至2013年5月16日下午15:00。

  2、审议事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955)欣龙控股: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欣龙控股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20日。

  (000972)*ST中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中基、证券代码:000972)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5月8日、9日、10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沟通确认如下:

  公司各方咨询论证后,鉴于华电集团前期做出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可能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大实质性障碍。公司经审慎研究,为避免损害公司股东利益,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3年5月8日复牌;

  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001696,112045)宗申动力:召开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5月27日上午9点30分

  2、会议地点:重庆市巴南区宗申工业园宗申集团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与主持人: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债权登记日:2013年5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5月20日15:00至2013年5月26日9: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001696,112045)宗申动力: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宗申动力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1282195,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  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山航集团)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  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5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