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跌至第十

2013年05月15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制于功能手机销量的锐减,诺基亚2013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占全球14.8%,同比减少4.9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诺基亚的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仍在不断萎缩。5月14日,咨询机构Gartner在报告中称,受制于功能手机销量的锐减,诺基亚2013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占全球14.8%,同比减少4.9个百分点。在寄予厚望的智能机市场,诺基亚排名已经跌到第十,同比去年下降两个位次。

  Gartner在报告中认为,虽然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稳步增长,在第一季度达到510万部,但是诺基亚智能机市场高速增长的时机还未到来。诺基亚于今年4月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2013年第一季度获得了约77亿美元的营收,同比下滑2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