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家铁路局“三定方案”15日确定 取消15项职责

2013年05月15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国家铁路局三定方案今日确定,领导职数按1正2副配备,并取消15项职责。

  据中国新闻网5月15日消息,5月15日,中国机构编制网公布了《国家铁路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确定了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即“三定”方案)。

  据报道,《规定》指出,国家铁路局(副部级)为交通运输部管理的国家局,设7个内设机构,机关行政编制为130名。取消了开行客货直通列车、办理军事运输和特殊货物运输审批等15项职责,设立沈阳、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兰州7个地区铁路监督管理局,负责辖区内铁路监督管理工作,行政编制350名,领导职数按1正2副配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