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夏普2012财年净亏53.7亿美元创新高

2013年05月16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夏普近两年亏损额达百亿美元,将缩减欧洲业务,加强东南亚销售,同时扩大与三星在面板领域的合作,并在医疗和机器人等领域拓展新业务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截至2013年3月31日,夏普净亏损达5453亿日元(约53.7亿美元),创公司百年历史上的净亏损新高。5月15日,日本夏普公司披露了其2012财年的财报,继2011年净亏损47亿美元之后,其近两年的亏损达百亿美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夏普在公布财报的同时也发布了其截至2015财年的中期经营计划。夏普称,将在欧洲缩减主力的液晶电视和太阳能电池业务。此前由于经济低迷导致的销售疲软,夏普在欧洲市场的盈利情况正在恶化,因此今后将在有望实现盈利的东南亚等市场加强销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