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电广传媒拟10亿增资云南广电网络 拓展三网融合业务

2013年05月17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为积极应对“三网融合”发展趋势,电广传媒(000917)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合作,积极推动两省广电产业发展。

  电广传媒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云南广电网络引进电广传媒作为战略投资者,电广传媒同意按照投资与持股比例相对应的原则对云南广电网络增资,增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

  在业务合作方面,双方将就有线电视业务、内容、技术、增值业务开发、新媒体发展、NGB建设等层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云南广电网络是云南全省有线电视网络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规划的唯一主体,拥有有线电视用户480余万户。电广传媒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三网融合背景下的数字电视业务市场,促进公司网络业务的快速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