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士康证实郑州厂两名员工跳楼身亡

2013年05月20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周一表示,自4月底以来,郑州的工厂有两名工人跳楼身亡。

  但是,鸿海精密公司在给《华尔街日报》发送的电邮声明中,并未暗示跳楼事件与工作相关。

  鸿海精密还补充称,4月24日跳楼的24岁年轻男子并不是公司职工,只是曾经应聘过。

  警方称,4月27日跳楼的女性员工以及5月14日跳楼的男性员工事发地点位于鸿海精密园区以外。

  总部位于美国的中国劳工观察组织(China Labor Watch)此前曾在新闻报道中称,鸿海精密郑州工厂近期已有三名工人自杀。

  按收入计,鸿海精密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商。该公司的郑州厂是苹果公司iPhone手机的生产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