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移动等11家企业入围全球品牌百强

2013年05月22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徐潇 近日,全球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明略行(Millward Brown Optimor)公布了2013年BrandZ全球品牌百强排行榜,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腾讯、百度在内的11个中国品牌榜上有名。

  明略行是世界十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隶属于Kantar集团。

  在刚刚出炉的2013年排行榜中,苹果公司连续三年蝉联第一,其品牌价值在过去一年增长1%,至1850亿美元。IBM反超谷歌名列第二,谷歌排名第三。

  此次排行榜上榜的中国品牌共有11个,中国移动以553.7亿美元位列排行榜第10名,蝉联中国品牌第一。腾讯以272.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较去年上升16位,位居全球排行榜第21位,超过百度。百度今年的品牌价值为204亿美元,降至第33位,去年名列第25位。

  除此之外,其他上榜的中国品牌有:中国工商银行(第16位)、中国建行(第22位)、中国农业银行 (第37位)、中国人寿(第57位)、中国银行 (第58位)、中石油(第65位)、中石化(第67位)、 中国平安 (第84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