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平安再添外籍高管 费莫雷任渠道董事长

2013年05月24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将“国际化标准,本土化优势”视为战略内核的中国平安,在重用本土高管的同时,亦表现出对海外人才的渴求。继两年前聘请美国人计葵生出任首席创新执行官之后,中国平安再添外籍高管。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平安已聘请巴西人费莫雷(Fernando Moreira)出任深圳平安渠道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平安渠道业务诞生于2004年7月,是平安集团为了开拓金融产品远程交易搭建的一个业务平台,以电话销售方式为主,网上销售、直邮销售、无线移动通讯销售等方式并行。

  近年来,平安远程销售管理平台日趋完善,协同效应不断增强。根据中国平安年报资料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平安寿险电销渠道实现规模保费38.31亿元,同比高速增长98.2%,电销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平安产险车险保费收入的55%来自交叉销售和电话销售渠道;电话车险业务保费增长26.5%至285.30亿元,保费占比提升2.3个百分点至28.9%;平安银行总计新发行信用卡中的53.6%来自交叉销售和电话销售渠道。

  据了解,费莫雷毕业于美国国家技术大学,获得自动化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他长期在巴西、美国、中国工作,拥有超过15年的全球工作经验。加盟平安前,费莫雷担任全美第四大健康保险集团“信诺”在华的合资公司——招商信诺CEO兼总经理。除此之外,他曾在汇丰保险巴西公司担任CEO。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