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将迎首架波音787

2013年05月24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音787飞机正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认可证,标志着B787已具备进入中国民用航空市场资格;南航共购买了10架波音787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下称南航)5月23日称,波音787飞机正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认可证,标志着B787已具备进入中国民用航空市场资格。作为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启动用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共购买了10架B787。

  来自南航官方微博的消息称,南航技术专家组已飞赴美国西雅图,进行中国首架787梦想飞机的技术验收等工作。

  波音公司官方微博亦表示,南航5月23日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为787梦想飞机颁发的型号认可证。该认证的获得是787在中国投入运营的重要里程碑。该型号认可证书表明,787飞机的设计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的有关规定,中国民航局对美国联邦航空局于2011年8月颁发的787型号合格证予以认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