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个月内广东企业获2.5亿元阿里信用贷款

2013年05月27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蔡恺 昨日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金融表示,从3月至今,广东省内已经有超过1200家小微企业获得阿里信用贷款,累计获贷超过2.5亿元,平均每家获贷20.8万元。

  今年3月,阿里小额贷款公司的阿里信用贷款产品正式向广东地区的阿里巴巴平台上的小微企业客户开放,据阿里方面介绍,该贷款申请无需担保、抵押,仅凭在平台上交易的积累信用就可以获贷。在具体的贷款审核过程中,企业能否获贷以及获贷额度,除了要看企业的经营状况,更为看重的是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各种信用数据,如上下游客户评价、店铺经营行为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