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花旗中国推手机收款服务

2013年05月27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蔡恺 昨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项创新的应收账款解决方案——“花旗手机收款业务”,以及推出电子海关税费支付和电子缴税服务。

  据了解,此前已经有建行、民生银行等推出了手机银行收款服务。花旗银行是外资行中首家推出。该行表示,该行手机收款业务已为达能集团旗下的达能益力饮品有限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并表示手机收款方式的好处在于替代了传统的现金收款,在销售的同时实时进行资金交易处理,并且即时向买卖双方进行确认。

  据花旗中国介绍,零售行业的客户可以通过花旗的手机平台提出收款要求,并在经销商短信确认后,直接从其账户上划款,同时在收到即时收款确认后进行发货,适用于拥有直接分销模式的行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