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称中国房地产业平均年薪达65万元

2013年05月27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房地产业人士薪酬同比增长10.54%,37%业内人士看好房地产业发展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丽)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2013年度亚洲薪酬及福利调查报告显示,亚洲地区房地产业人士整体薪酬同比增加10.6%,其中中国薪酬增幅为10.54%,房地产业人士平均年薪达10.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28万元),高于亚洲地区平均薪资9.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87万元),仅次于新加坡。

  调查报告显示,38%的中国房地产业人士被支付了13个月的工资,是受统计国家中比例最高的。过去一年中,50.3%的中国房地产业人士工资有所增加,23%的业内人士维持不变,仅有2.7%的受访者薪酬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