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逸石化210万吨PTA项目通过环评

2013年05月2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恒逸石化(000703)5月28日晚间公告,环保部环评批复同意恒逸石化参股公司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年产21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进行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内,建设规模为210万吨/年PTA。批复称,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项目实施后,污染物可达标排放,主要污染物排放符合总量控制要求。

  海南逸盛是公司对外投资的一家参股公司,恒逸石化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逸盛出资51750万元,占海南逸盛注册资本的37.5%。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