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2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5月29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41258032,300006)莱美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莱美药业于2013年4月2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21)大禹节水:截止5月底订单情况

  截止5月底,大禹节水新签订单58,997.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5.12%。加上年结转订单33,881.45万元,共计在手订单92,879.07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26)红日药业:股权质押

  红日药业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94,539,6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28%)的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大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635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72%,占公司总股本的1.70%)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为大通投资的经营使用,质押期限为十二个月。大通投资已于2013年5月23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300044)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清先生作为股权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广东赛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300052)中青宝: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6月14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6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6月13日下午15:00至2013年6月14日下午15:00中的任意时间。

  (三)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7日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W1-B栋4楼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3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七)审议事项:《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300054)鼎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鼎龙股份于2013年4月2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5月8日、5月15日及5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80)新大新材: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6月17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13日

  5.会议地点: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五楼多功能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6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改选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改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00100)双林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

  双林股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6月6日。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澄清公告

  2013年5月28日,夏普(中国)发布官方声明“关于我司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不属实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兹就乐视网于2013年5月7日在其超级电视产品发布会上及相关新闻发布稿中,声称所谓“乐视TV.超级电视,全球首款4核1.7G、全球速度最快、由超级组合(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打造”等似在表明乐视网与我公司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的内容,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与乐视网就超级电视产品不存在任何商业合作或联系。

  2.我公司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不属实。”

  基于上述内容,后经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以及相关解读,其中部分涉及公司“乐视TV.超级电视”的业务情况相关描述有不实之处。

  经核实,乐视网对上述事项予以澄清。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乐视网,证券代码:300104)及其衍生品种(证券简称:12乐视01,证券代码:112085;证券简称:12乐视02,证券代码:112099)将于2013年5月29日开市起复牌。

   

  (300114)中航电测: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中航电测于2013年3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于2013年3月4日开市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3年4月2日开市起复牌。

  2013年3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延期至2013年6月3日复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并已经完成尽职调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协议和资产重组预案草拟等工作。由于在重组进程中对相应的财务、法律、协议谈判等投入工作量较大,重组相关方需要履行的审核程序较多、审核周期较长,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目前公司与交易相关各方正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协议中的部分关键条款进行谈判磋商。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顺利进行,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3日起继续停牌,延期至2013年6月13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136)信维通信: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信维通信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300136)信维通信: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信维通信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300188)美亚柏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美亚柏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

  (300195)长荣股份: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长荣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42,224,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890538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6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6月4日。

  (300203)聚光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聚光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拟将8,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通过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预计可为公司节约财务费用220万元左右。

  (112147,300208)恒顺电气:股票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恒顺电气;证券代码:300208)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于2013年5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青岛市恒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河北沧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近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300221)银禧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银禧科技于2013年5月28日接到通知,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东莞市广能商贸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股份减持后,广能商贸持有公司股份268.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4%,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227)光韵达: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光韵达于2013年5月28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新余德信于2013年5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本次减持后,新余德信持有公司股份17,95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007%。

  (300228)富瑞特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富瑞特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并确定薪酬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259)新天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天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1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6月5日;除权除息日:2013年6月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3年6月6日。

  (300274)阳光电源:派息进展及复牌

  2013年5月28日阳光电源披露了关于派息延期及停牌的公告,同日公司已将红利不足部分汇付至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本次派息会在2013年5月29日开市前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5月29日开市起复牌。

  (300277)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5月27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因公司销售收入的季节性因素,导致公司季节性资金需求和现金流量不均衡;2013年上半年,公司业务规模迅速扩大,公司流动资金需求不断增加;同时,基于公司对软件开发和软件集成的重点战略布局,公司进一步加大了研发力度,加之员工数量和人工成本上升,也加大了公司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4,200万元(占超募资金总额的19.21%)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300279)和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和晶科技于2013年5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