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银:中国汽车产业将进入平台期

2013年05月29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个平台期将在十年以上,到2025年左右,中国汽车产业才会出现过去10年那样的大幅增长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5月以来,受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传统汽车销量趋好的双重利好刺激,汽车板块股票表现强势。但与此同时,各项宏观数据反映中国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实体经济活动仍然相对疲弱。在此背景下,如何看待汽车行业的前景,并判断汽车板块的走势和投资机会?

  5月29日,瑞银证券中国证券研究主管、亚太汽车行业研究主管侯延琨在上海表示,经过前两年的低迷期后,中国汽车行业温和的复苏又点燃了投资者的希望,但是在他看来,这是十年内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后一次增长,两三年后就将进入一个平台期,这个平台期将在十年以上,到2025年左右,中国汽车产业才会出现过去10年那样的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