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永泰能源子公司出资4325万合资设页岩气公司

2013年05月29日 23: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29日晚间,永泰能源(600157)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共同出资设立永泰能源贵州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华瀛山西拟以现金出资4325万元,占总股权的86.5%;长江地勘院拟以现金出资675万元,占总股权的13.5%。

  公司认为,上述公司设立有利于加快对公司所属的贵州凤冈二区块页岩气矿产资源的勘查与开发,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打造和完善公司“煤、电、气”一体化的产业发展格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