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洋河股份董事长被授大校军衔

2013年05月3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认为,董事长张雨柏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服务军队、服务国防方面的显著成绩”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洋河股份官网消息,5月29日下午,江苏省军区举行军官授予、晋升预备役大校军衔仪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雨柏被授予预备役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江苏省军区司令员孙心良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签发的中央军委命令,并颁发了纪念牌。

  洋河股份认为, 张雨柏此次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服务军队、服务国防方面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公司在参与国防建设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更好地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