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风帆股份与集团研究所战略合作 推介汽车用品

2013年05月31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31日晚间,风帆股份(600482)公告称,31日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以七一八所现有汽车防冻液、润滑油等产品为合作切入点,采用OEM贴牌方式,利用公司的品牌、市场销售网络和汽车厂商的配套优势,由公司向汽车厂商进行推介。在上述工作取得进展后,双方计划年内设立以汽车防冻液、润滑油为主要产品的合资公司,并在资本市场开展项目融资。同时将发挥汽车空气净化装置的技术优势,由风帆股份向汽车厂商进行推介,尽快形成新的产品领域。

  双方合作建立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重工集团统一领导下,进行厂所合作,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产品技术提高和市场开拓,做大做强相关产业,达到双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