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乐山电力对多晶硅子公司借款展期并新增借款1.58亿

2013年05月31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31日晚间,乐山电力(600644)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向控股子公司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5.69亿元借款,其中2.46亿元在2013年内相继到期,但公司对这笔到期借款进行展期,展期借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30%,展期2年。

  同时,公司今年内将向乐电天威硅业公司提供新的借款1.58亿元,借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30%,借款期限2年。乐电天威硅业公司可提前还款。上述借款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据悉,乐电天威硅业公司3000吨/年多晶硅生产线于2011年11月停产实施技改。公司认为,上述借款事项可以确保乐电天威硅业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技改投入和资金周转需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