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王荣泽被陕西纪委双规

2013年06月05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榆林能源集团为陕西第三大能源集团,榆林市最大的国有独资能源集团公司
资料图:王荣泽。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陕西省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西部网6月4日消息,榆林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榆神煤炭公司董事长王荣泽日前被省纪委双规。

  此前的4月24日,在榆林市一次能源会议上,榆林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榆神煤炭公司董事长王荣泽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5月29日上午,榆林市常委会议通报陕西省纪委对王荣泽进行“双规”的决定,当天下午,榆林能源集团也召开会议传达了相关消息。

  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恒与榆林市纪委、组织部、国资委等部门领导到榆林能源集团出席了该次传达“双规”决定的会议,宣布万恒兼任集团公司第一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宋玉琪主持工作,冻结集团公司人事。5月31日,榆神煤炭公司召开会议,重新调整公司领导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