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电商全线入驻天猫

2013年06月05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分析认为,与天猫合作能给国美带来更多的流量,但未来也可能会削弱国美自有平台的影响力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国美在线和天猫今日(6月5日)同时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国美电商将全线进驻天猫。

  据国美在线介绍,未来国美在线将陆续在天猫电器城开启国美在线官方旗舰店、Sanyo国美在线专卖店、北欧欧慕国美专卖店、明基国美专卖店、伊莱克斯国美专卖店等5家品牌店。后期,国美和天猫还将在供应链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国美称,天猫所有商品价格将和国美在线同步。在店铺运营方面,国美电商将采取产品差异化、渠道特供等方式在天猫上销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