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盛加入银团对阿里巴巴80亿美元授信项目

2013年06月05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高盛于5月中旬在发布针对雅虎的研究报告,首次将对阿里巴巴集团的估值从此前的350亿美元上调至70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各大投行在阿里巴巴IPO启动前夕继续向阿里积极示好,高盛也于近日承诺向阿里巴巴提供总额为5亿美元的贷款授信。

  华尔街日报本周二(6月4日)报道称,高盛其实是直接加盟了此前由九大银团与阿里签订的80亿美元贷款授信项目。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已与九家银行于4月30日达成协义,获得总计80亿美元的贷款授信。该笔融资的使用规划包括三部分,一笔25亿美元的3年期贷款、一笔40亿美元的5年期贷款以及一笔15亿美元的3年期循环信贷安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