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兴通讯中标阿里巴巴100G光传输网项目

2013年06月06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兴通讯传出消息,公司日前独家中标阿里巴巴OTN 100G项目,成为阿里巴巴宽带网络建设的长期合作伙伴。首期项目覆盖杭州、天津、北京三个地区的四个城域网,采用中兴通讯的ZXONE 8700 100G OTN等系列产品承建。这是中兴通讯100G产品又一次大规模商用。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现有阿里巴巴B2B、淘宝网、天猫、支付宝、口碑网、阿里云、中国雅虎、一淘网、中国万网和聚划算等12家公司。此次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承载阿里巴巴大部分业务量。中兴通讯100G OTN解决方案具有超带宽、大容量、全业务及高可靠等特性,能够充分满足海量业务承载,为阿里巴巴的长期高速发展奠定网络保障。

  此外,在Informa近日发布的LTE Award 2013奖项名单中,中兴通讯干线PTN设备ZXCTN 6500 以及LTE Relay eNodeB-ZXSDR BS8912分别入围Best LTE Backhaul Solution和Best LTE RAN Product名单。

  LTE Awards 2013是全球LTE行业含金量极高的奖项,由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领先运营商所派出的知名人士评选产生,这些运营商包括英国电信、西班牙电信、AT&T,法国电信、德国电信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