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亭集势纽交所上市 首日涨22%

2013年06月07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兰亭集势此次逆势赴美IPO,可谓破冰之旅,自去年11月欢聚时代(YY.NSDQ)IPO以来,已8个月没有中国公司成功赴美上市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美国时间6月6日,B2C外贸电商兰亭集势(NYSE: LITB)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收盘价11.61美元,较9.5美元的发行价上涨22.21%。盘中股价最高至12.69美元,高于发行价33.6%。

  兰亭集势的交易代码为“LITB”,本次IPO发行了83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融资额约为7885万美元。按开盘价计算,兰亭集势市值5.5亿美元。瑞信和Stifel担任兰亭集势IPO的主承销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