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洽洽食品控股股东所持4600万股解除质押

2013年06月07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7日午间,洽洽食品(00255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近日解除两笔股权质押,涉及公司股份合计4600万股。

  其中,6月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华泰集团将其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该等股份为2012年5月华泰集团以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26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9%)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起始日为2012年5月29日。

  同于2013年6月6日,华泰集团将其质押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此笔股权为2011年5月华泰集团以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的10%)质押给建信信托,股份质押冻结起始日为2011年5月24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