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承德露露:增加2012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3年06月07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承德露露(000848)6月7日公告, 承德露露于2013年4月20日发出《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3年6月18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2013年6月6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2.55%股份)《关于提请增加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已到届,为进一步加强董事会、监事会管理,提升公司治理,促进公司发展,根据《公司法》等法规,现提请在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

   1、《关于审议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审议公司新一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议案内容是:提名管大源、王秋敏、李兆军、鲁永明、赵斌、陈贵樟为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郭亚雄、陈爱珍、鲍国明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丁兴贤、付辉、董晓鹏为上市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现提请上市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收函日,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70,831,2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55%,因此,万向三农提出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程序符合《中华人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故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上述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将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及独立性进行审核,审核无异议后方能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关于股东大会的其他通知事项不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