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唐电信不再将无限讯奇纳入重组范围

2013年06月14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无限讯奇在预定时间内未能与重要客户签订合作协议,其未来盈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北京,行人从大唐电信总部前走过。 博芽影像/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业界对北京无限讯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无限讯奇)业绩的质疑声中,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H,下称大唐电信)6月13日发布公告,表示不再将无限讯奇纳入此次资产重组范围。

  大唐电信在公告中称,公司及相关各方一直在积极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标的公司之一的无限讯奇在预定时间内未能与重要客户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其盈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无法合理对它的价值进行判断,为保护公司及股东利益,公司决定不再将无限讯奇纳入本次重组范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