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传谷歌10月发布Android 5.0酸橙派

2013年06月14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6月14日早间消息,国外科技网站VR-Zone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Android 5.0“酸橙派”(Key Lime Pie)将于今年10月晚些时候发布。

  外界原本以为谷歌会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Android 5.0,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当时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谷歌何时推出新一代Android版本。有报道称,谷歌即将发布Android 4.3“果冻豆”(Jelly Bean),至于Android 5.0跳票的原因,则是为了让原始设备厂商(OEM)获得喘息之机。

  根据知情人士的最新说法,谷歌最终将在10月晚些时候揭开下一代Android(即Android 5.0“酸橙派”)的神秘面纱。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摩托罗拉移动也将在10月发布Moto X智能手机,而新一代Nexus智能手机的缺席,进一步增加了这种传言的可信度。

  Nexus新机型和新一代Android平台同时亮相,并不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如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就是与Galaxy Nexus在2011年11月一起发布的。知情人士还透露,Android 5.0是一款经过优化的操作系统,将可以很好运行于RAM为512 MB的设备,这或许会成为谷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举措。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