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特高新拟1000万欧元购飞行模拟机

2013年06月14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特高新(002023)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就购买EC-135型直升机飞行模拟机事宜于近期与泰雷兹培训公司(THALES TRAINING AND SIMULATION LIMITED)及香港启邦有限公司(为泰雷兹培训公司在中国独家授权销售公司)签订购买意向合同书,拟购买泰雷兹培训公司制造的EC-135型直升机飞行模拟机及其附属设备总计价格不超过1000万欧元。交易双方约定于2013年6月18日在法国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期间签署正式购买合同。

  EC-135型直升机是一种多用途直升机,其飞行模拟机能够满足多种飞行训练需求,适应面广,训练效率高。公司称,此次与启邦公司签订购买设备意向合同并约定近期签署正式合同,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有利于公司抓住国内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历史机遇,将持续提高公司在民用及通用培训市场的占有率。

http://kuaixun.stcn.com/2013/0614/10536930.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