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京旅游将获2000-3000万投资收益

2013年06月14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旅游(000802)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从时尚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中将投资本金及时收回,并可以获得2000-3000万的投资收益。

  天津华胜旅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3年6月14日与锦江股份签署《时尚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锦江股份将以7.1亿元收购时尚之旅100%股权(华胜旅业持99%,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1%)。

  根据北京旅游签署的《天津华胜旅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的相关条款,时尚之旅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可以收回本金并获得对应收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