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进军在线生鲜 明年或入驻20个新市场

2013年06月17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于2001年关门大吉的在线杂货零售商Webvan死而复生,变身亚马逊在线杂货业务“亚马逊生鲜”(AmazonFresh)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社6月16日报道称,在线杂货零售商Webvan,曾在三年多时间所获上市收益和风投超过8亿美元,后在2001年“关门大吉”。12年后的今天,Webvan正死而复生,变身亚马逊在线杂货业务“亚马逊生鲜”(AmazonFresh)。

  报道称,亚马逊生鲜现已在西雅图和洛杉矶开放服务,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军旧金山湾区。如果亚马逊生鲜在这些城市的表现良好,亚马逊则计划在2014年入驻20个新市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