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中数控:控股公司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2013年06月17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中数控(300161)6月17日公告, 华中数控的控股公司武汉登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及武汉华大新型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开放式高档数控系统、伺服装置和电机成套产品开发与综合验证”课题项目的协作单位。武汉登奇、华大电机近日分别收到公司从协作单位费用中划拨的经费1019.07万元、232.93万元,共计1252万元。

   武汉登奇、华大电机公司本次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款共计1252万元,占经审计的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32.42%,与收益相关。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将补助经费在确认相关费用的期间计入营业外收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