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将在伦敦发布最新旗舰智能手机

2013年06月18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华为首次独立举办全球产品发布会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9时,华为将在英国伦敦著名的演出场所圆屋剧场举行新款智能手机Ascend P6发布会,这是华为首次独立举办全球产品发布会。以前,华为都是在展览会上推出最新产品,此次转型,显示华为欲在智能手机市场进行更有力的搏击。

  为了新产品发布,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已经在微博上摇旗呐喊近两个月。“对于P6,我们有绝对的信心,按照‘以我为主 ’的市场底气备货,即我们认为这款机器市场需求有多少,就按照这个量去匹配所有资源。”余承东认为,华为终端要做的是在这款手机的体验上让竞争对手短时间内无法超越,“从ID到架构设计,至少可以领先业界一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