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雪制药回应质疑 否认财务造假

2013年06月19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雪制药否认了“涉嫌通过健安堂向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达到粉饰财务利润目的”“涉嫌信息披露重大遗漏和隐瞒关联关系”“高溢价收购沪谯药业”以及“并购项目效益未达预期”等四大质疑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陷入“财务造假”质疑漩涡的香雪制药(300147.SZ)在停牌数日后,于6月19日发布澄清公告,回应了媒体有关“涉嫌通过健安堂向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来操纵,达到粉饰财务利润目的”“涉嫌信息披露重大遗漏和隐瞒关联关系”“高溢价收购沪谯药业”以及“并购项目效益未达预期”等质疑,并对上述指责全部予以否认。

  香雪制药在公告中称,公司不存在财务造假行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合法合规,不存在虚开增值税票和向其他单位购买增值税发票的行为,公司依法纳税,没有受过税务部门的处罚。香雪制药在公告中列出了公司与广州健安堂药业2007年至2012年以来的交易金额,并贴出了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的前五大供应商及客户的采购和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