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汇金近期已在二级市场买入ETF并将继续操作

2013年06月2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贾壮 中央汇金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公告同时表示,近日已在二级市场增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A股股份,并将在未来六个月继续增持。

  上述六家公司此前已分别发布公告,披露各自获汇金公司增持的股票数量,其中增持工行股票1932.14万股,增持农行股票4293.49万股,增持中行股票1846.59万股,增持建行股票2449.04万股,增持光大银行股票2200万股,增持新华保险股票206.05万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