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戈尔退掉杭州地王 4.8亿定金打水漂

2013年06月21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未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约定
2011年8月7日,山东省日照市,雅戈尔服饰专卖店。 陈为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从纺织业进军房地产的雅戈尔(600177.SH)2010年在杭州拿下的两幅天价“地王”正被迫退地。杭州市国土局消息表示,因雅戈尔公司未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约定,报经市政府同意后,将依法依约解除相关合同,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根据原《出让合同》的约定,若合同解除,雅戈尔已缴付土地款中作为履行合同定金的48420万元将不予返还。雅戈尔6月21日发布公告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减值准备》的规定,公司拟对该款项即48420万元全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