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6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6月26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7)汉威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汉威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正常进行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将继续从闲置募集资金中使用3,5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分别从“年产25万台电化学气体检测仪器仪表项目”中使用400万元,从未计划使用超募资金中使用3,100万元。上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00020)银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银江股份于2013年6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和有关程序的完善尚需要一定时间,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8月2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300029)天龙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天龙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中晟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制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内部问责制度>》、《关于制定<内部控制责任追究制度>》、《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300029)天龙光电: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复牌

  天龙光电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于2013年6月3日起停牌。

  本次筹划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手方是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筹划的资产重组的主要方案是对大连连城现有股东增发股份收购大连连城100%的股份。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吸收具有相当盈利能力的优质资产,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司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公开、公正,在与交易对手方商议之初即向深交所申请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以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联合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就重组事项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进行充分沟通和审慎论证。同时按照相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环节较多,涉及到方案、估值等大量需协调、谈判和确认工作,方案细节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鉴于目前某些相关条件尚未成熟,未达到在法规规定时间内完成重大重组的标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6日起复牌。

  (300034)钢研高纳: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钢研高纳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2亿元,期限一年,信用方式。

  (300043)星辉车模: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情况

  1、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270.6943万股;

  2、本次行权股份的上市时间为2013年6月27日;

  3、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烽、刘渝玲、卢醉兰、屠鑫、李春光本次分别行权10.3096万股、9.8787万股、9.8787万股、8.4532万股、6.4155万股,按相关规定,为避免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短线交易,该部分股份自上市之日起锁定六个月;其余56名激励对象本次行权所获得的225.7586万股股份无锁定期;

  4、本次股权激励期权行权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041269033,300070)碧水源: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

  碧水源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湖南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北京京建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300080)新大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新大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的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43,723,034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35,930,758股;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的时间为2013年6月27日。

  (041260091,041360022,300090)盛运股份: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签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权受让框架协议书

  拉萨市人民政府将在盛运股份同意遵循框架协议等前提下,授予项目公司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BOT特许经营权,并与项目公司签署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工艺技术,负责拉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本项目用地位于拉萨市曲水县聂当乡垃圾填埋场附近,项目建设用地100亩。拉萨市人民政府负责办理项目用地及固化飞灰和炉渣填埋场等土地征用、拆迁手续并将项目用地无偿划拨方式交付给项目公司使用。

  本项目一期工程2×350t/d+12MW发电机组,建设工期18个月;二期工程1×350t/d+1×6MW;工程全部竣工后,达到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发电能力31.5万kwh/d。

  (300119)瑞普生物:取得农业部兽药产品生产批准文号

  瑞普生物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瑞普大地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获得由农业部核发的八项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27)银河磁体:收到2012年稀土产业调整升级专项资金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2年稀土产业调整升级专项项目计划的通知(川经信冶建函[2013]25号)”及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2年稀土产业调整升级专项资金预算(拨款)的通知(川财企[2012]128号)”,银河磁体于2013年6月17日收到了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划拨的2012年稀土产业调整升级专项资金449.00万元,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该项资金全为资本性资金,对此,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款项列入专项应付款,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专项资金对公司当期利润无影响。

  (300137)先河环保: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先河环保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146)汤臣倍健: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大道中99号科汇金谷三街三号公司广州分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至7月11日,上午9:00-下午17:00

  7.会议审议议案:《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300149)量子高科: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量子高科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885万元-2,0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10%。

  (300174)元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元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考核管理制度》、《关于修订<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授权审批控制制度>的议案》。

  (300187)永清环保: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

  2013年5月2日,永清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江西永清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由该公司作为实施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运营移交项目的独立法人项目公司,负责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设计、建设、经营和移交,并在特许经营期内拥有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营及收益权。同时,因项目实施需要,拟对江西永清环保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进行适当变更。

  近日,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公司名称和注册资本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其经营范围暂未变更,待项目核准后再变更。

  (300211)亿通科技: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2日下午13:30

  3.会议地点:江苏省常熟市通林路2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30。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修订部分<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300242)明家科技: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截止至本公告日,明家科技2013年收到的政府各类补贴资金累计人民币1,555,450.00元,现将详细情况予以公告。

  (300260)新莱应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莱应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1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300268)万福生科: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登记时间:2013年7月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30

  3.会议时间:2013年7月11日上午9:30。

  4.会议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桂花路1号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7.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

  8.审议事项:《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桃园县支行申请授信额度及审批资产抵押的议案》。

  (300327)中颖电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颖电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300327)中颖电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中颖电子于2013年6月24日收到台湾地区智慧财产主管机构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程式码自动生成装置及方法。

  (300356)光一科技:资产收购事项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

  光一科技因筹划收购资产事宜,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聘请中介机构对本次资产收购涉及的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启动,由于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公司将申请股票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